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周口师范学院2012年实验室管理考核评比检查中荣获一等奖

  赵颖        2013-01-21        383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周口师范学院2012年

实验室管理考核评比检查中荣获一等奖

 

周口师范学院201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于2013年1月14日,在音乐厅举行。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系被表彰为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并荣获一等奖。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俞海洛作了《强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李军法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表彰决定,对教育实习优秀带队教师、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校级教学名师进行了表彰。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实验室在管理考核评比检查中荣获一等奖,被评为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校党委书记、校长俞海洛为物理与电子工程系颁奖。

在今后的工作中,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实验管理办公室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认真真地投身实验管理工作,立足于“服务于本科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地方和行业做出贡献”,为学校和实验室的发展而努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