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实验室

  朱自强        2010-10-09        255

该实验室主要承担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制造方向)、光电子、物理学专业的《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VB》、《电子工艺》、《课件制作》等上机操作实验任务。学生在该实验室里可以自定设计方案完成课内实验,也可以自拟题目进行课外实验,加深对所学课程的理解,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设计能力。通过实验让学生熟练使用各种应用软件开发工具如:FlashPSVHDL等。

另外我院又构建了虚拟仿真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主要承担全校师生的物理虚拟仿真实验,操作者可以在校园网上自由访问、观看和操作虚拟仪器,和现实仪器操作相结合,是物理教学的重要辅助手段。

实验室现有面积220m2,有计算机100台、2U机架式服务器1台、多媒体设备1套,可满足99位学生同时进行上机实验,还可以满足全校师生同时在线进行虚拟实验。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