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室

  朱自强        2014-11-01        291

电信息实验室是我院新建实验室,现有面积110m2,现有仪器设备共6台(套),实验室配置有信息光学和光学图像处理类4台,其中10万元以上大型精密仪器2套,激光显微拉曼光谱仪和高真空多靶磁控溅射镀膜机。

实验室以现代信息光学为导向,以“厚基础、强实验、重创新”为指导思想,结合光电信息的人才培养特点,根据课程内容设置实验项目,开设综合性和设计性的实验项目,承担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验、集中实践、毕业设计和开展课外科技活动等工作,同时还承担多项教育部和省级重点项目。光电信息实验室为学生和教师研究和开发应用于新材料、新器件和新工艺提供一定的科研需求,是学生深入了解专业领域,完善知识结构、培养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拉曼光谱仪

点击查看原图

高真空多靶磁控溅射镀膜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