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工科专业实习就业宣讲会

  赵颖        2018-05-14        1154

510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7309教室举办了实习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鲲鹏、智游集团、蓝欧科技公司、千峰公司、华清远见教育集团6家公司经理到校宣讲。院党总支书记张献图、副院长李韶峰及2019届全体工科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会。

活动伊始,辅导员王颖向同学们简述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一一介绍六家公司的代表。随后,李院长实习模式实习要求做了简述。接着张书记强调在当今大学生就业严峻的情况下,只有较高的文凭是不够的,应聘者还需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大学生应以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选择合适的实习模式。在实习期间牢记自己仍是学生的身份,注意保护学校形象,注意个人素质最后,六家公司代表从公司背景、文化、现状以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和行业需求,同对应的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宣讲会促进了学院、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与合作交流,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就业平台。

(供稿人/王颖王琴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