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赵颖        2018-05-11        780

为切实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10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七号楼301教室举办就业宣讲会,以开封华洋外国语学院为代表,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贾艳芬强调在当今大学生就业严峻的情况下,社会对教师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只有较高的文凭是不够的,应聘者还需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才能更好地适应今后的工作。就业宣讲会上,来自开封华洋外国语学院的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学校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招聘科目等;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该校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较为满意的回答。

本次就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供稿人/贾艳芬王琴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