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电子技术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朱自强        2017-09-08        242

一、实验室责任人应对本实验室所有仪器设备建立档案。档案内容包括设备附带的各种资料、验收单/验收报告、卷内目录等同时保留仪器设备培训照片或培训视频等资料。

二、实验室责任人变动时,应清点物资,及时办理移交手续。

三、实验室责任人要妥善保管仪器设备,注意经常维护,定期检修,保持设备完好率。

四、每个班级做完实验,要把数字万用表统一放到前面的桌子上

五、实验中需要的元器件和其他耗材的添置与更换由实验员提出并填写申请表,经实验室主任批准后统一采购。

五、实验仪器设备原则上不得外借。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借用,由借方填《物电学院仪器设备借用借条》,并经实验室主任批准。仪器设备借出和归还时,实验室责任人需认真检查。若归还时发生损坏,视其损坏程度进行赔偿。

六、对确实失去使用功效的仪器设备,需报废的应填写“物品报废申报表”,经有关人员审验,报学校同意后方可报废。报废物品的账目应办理注销手续。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179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