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朱自强        2019-06-21        1459

为选拔我校在校大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由周口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网络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周口师范学院2019年电子设计竞赛在619顺利举办。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韩金钟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来自网络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44个代表队、100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委依据大赛题目设置和要求,按照作品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开展,分组对参赛作品的基础、发挥和创新三部分进行打分,对作品原理、设计理念、软硬件契合度以及技术报告中的疑点向选手提问,指出设计存在的问题和缺陷,并给予中肯建议。

此次校内选拔赛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为拓展思维、增强技能和提升团队精神提供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同时为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今年8月的国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人/周虎成 审稿/韩金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