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宇杰        2019-09-25        236

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宇杰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0924日下午在物理实验楼414教研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周口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把河南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特别强调,要推动文化繁荣兴盛,传承、创新、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为此,我们将牢牢把握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使命,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着力点,坚持久久为功、接续发力、深耕细作,推动河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使‘中华汉字文化名城’成为世界文字文明的中国名片。习总书记在考察河南时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河南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去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扎扎实实开展好调查研究,把优势找全面、短板分析透、定位找准、措施制定好,干好眼前事。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把总书记为河南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