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系优秀毕业生韩华中回母校作报告

  陈广华        2017-07-03        851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优秀毕业生韩华中回母校作报告

    51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系邀请优秀毕业生韩华中在五号楼五楼报告厅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报告。系副主任张献图、党总支副书记李芳及师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首先,李芳老师对韩华中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韩华中是物理与电子工程系2006届优秀毕业生,曾获得河南省说课大赛冠军,现为郑州市101中学(原郑铁一中)优秀年轻教师。从参加工作至今,多次代表郑州市、河南省参加教学技能比赛并获得多项奖励。然后他结合自身实际,与同学们分享就业前的紧张准备及能力培养、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对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毕业生进行离校前的指导与交流。最后副主任张献图对本次报告做出了总结,并预祝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报告会是我系在毕业生离校前展开的系列交流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培养和提高学生对教学技能的认知。报告会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激励,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供稿人\李坤 邵建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