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信系统实验室

  朱自强        2013-08-14        266

现代通信系统实验室建于2012年,现位于312房间,是我系重要的专业实验室之一,主要向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开放。该实验室开设的实验包括基础性实验和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学生在该实验室中可以自定设计方案完成课内实验,也可以自拟题目进行课外实验,通过实验教学,帮助学生加深巩固对所学通信技术理论知识的理解,培养学生独立分析问题的能力,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及设计能力,适应新技术发展的要求。

现代通信系统实验室现有实验室面积110m2,MBC-CDMA+型移动通信实验教学平台24套,HKSD-GX-3型光纤通信多功能综合实验系统24套,WXOPM2型光功率计24套,总价值59.04万,能够满足24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