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制度

  朱自强        2017-09-08        59

一、实验室基本信息的统计是实验室建设的基本内容。为保证学校实验室基本信息统计数据的真实性与可靠性,特制定本制度。

二、实验室基本信息主要包括:

(一)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名称和编号,批准建制文件、面积、检查评比和评估等情况。

(二)实验教学基本信息: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有关实验教学的文件资料等。

(三)实验室人员基本情况:各类人员情况、人数统计、组成、结构、岗位设置、进修培训等。

(四)仪器设备基本信息:仪器设备和低值耐用品的账、卡、物的文字资料和技术资料,仪器设备配备清单,使用记录,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完好率及更新情况,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功能开发及效益。

(五)其它基本情况:实验室管理的各类文件、制度,实验室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实验室研究的有关论文,成果鉴定证书,实验室经费的收支使用情况等。

三、各实验室要按照第二条内容收集和整理基本信息,将有关资料分类保存,按要求及时上报。

四、各实验室基本信息的统计由实验室主任负责。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20179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