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和趣进步教育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朱自强        2019-06-20        726

64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和趣进步教育集团物电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大学生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刘颖、物电学院院刘奎立副院长韩金钟、公司经理刘荣胜及公司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刘颖主持。

刘院长首先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机器人工程、物理教学、电子设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实验室的良好状况,以及往年校企合作取得的优秀成果。刘荣胜经理表示积极与学校合作的意愿,将与学校联合成立周口师范学院国际青少年物电创客中心并建立校企合作实验室。联合实验室不仅将成为实验室的产业化基地、研究人员及中小学的研究访问基地、学生的实习基地,也将成为人才培养中心和培训中心。

随后,刘奎立院长代表学校与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切实培养出能够适应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互赢的目的,并预祝合作圆满成功。

(供稿人/周虎成  审稿人/张鸿辉  摄影/朱自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