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三观教育主题讲座

  贾艳芬        2020-11-23        217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学生砥砺奋斗、励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采,1120日晚上七点,物电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孙雪健博士在第三报告厅为全体物理学专业学生做三观教育专题讲座。

孙老师以自身的学习经历、奋斗历程为素材,与同学们分享了求学路上的酸甜苦辣,更为广大学子们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孙老师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校园生活,珍视友谊、相互鼓励,勇敢的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树立远大志向和目标并为之不懈的去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引导他们在新时代下弘扬正能量,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蓬勃向上健康成长,做新时代有理想、有知识、敢担当、敢作为的合格大学生。(供稿人:周虎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