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一届周口师范学院专利奖的通知

  白勇        2021-05-11        743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创新活力,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和周口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专利奖的通知要求,拟开展第一届周口师范学院专利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20201231日前(含12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国内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

(二)截止申报日该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三)申报单位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利权人;申报个人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经常居住地的专利权人。

(四)已在本省境内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的产业及环保政策。

(五)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和河南省专利奖。

二、材料报送

(一)申报材料形式及要求

1.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3份,包括申报书、附件,装订成册。

2.电子版申报材料1份,内容与纸质版完全一致,制成一个独立文件夹,以专利号命名(例如ZL20121002****.*),内部存放申报书、附件。

 ①申报书为WORD文档,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后勿更改格式以“专利号+申报书”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申报书)。

 ②附件为专利证书、专利授权公告文本等支撑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以“专利号+附件”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附件)。

三、评审方式

为保证公平、公开、公正,评审专家由我校邀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担任,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二等奖,5名,奖金3000元。

(三)三等奖,10名,奖金2000元。

五、时间

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由各推荐单位统一报送,截止日期:2021515日。


联系人:徐坤  崔香

电话:8178808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