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陈园园        2022-03-23        87


322日下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开展议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安排部署学院以案促改具体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金钟主持。

会上,首先副院长韩金钟宣读了学校《全校开展郑州“7.20各大暴雨灾害罪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部分具体内容作了相应解读。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π对以案促改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就如何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抓好“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三是推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取得成效。

最后,学院院长刘奎立就以案促改工作强调了点意见:一是做到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落实应尽之责;二是做到未雨绸缪,做好预防工作;三是做到防微杜渐举一反三查摆整改;四是抓好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

(供稿人:韩金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