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活动

  贾艳芬        2022-04-06        137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通知要求,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以赛促学的形式促进政治教育和党性锤炼的进一步强化,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携手战疫情,一起向未来

二、活动口号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45日——415

 形式:线上参与

四、活动对象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

五、活动内容及具体安排

    1、统一学习抗击疫情相关材料

学习时间:45日晚6:30-8:00

学习方式:线上学习

学习内容:

1)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内容

2)周口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强化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3)齐心抗疫——周师学子在行动

学习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和有关材料,做好学习笔记。

2、“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形式:要求参与者每个人录制一个短视频。

视频内容:结合自身实践活动经验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我为疫情做贡献”的主题谈一谈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视频要求:时长2-3分钟,可配背景或音乐,300M以内,支持格式:通用视频播放器可以播放的视频格式,视频清晰度:720P高清及以上。

作品征集时间45-49

活动形式:线上参与

评委老师:本次比赛将邀请陈园园、贾艳芬、周虎成、冯坤四位老师做评委老师。

活动安排:视频录制后,由各支部负责人统一收集,交由负责人初审

评分标准:

1内容视频能够紧紧围绕“我为疫情做贡献”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讲述自己对于疫情防控的想法,内容充实,感情真挚。(60分)

2语言普通话流利、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圆润,表达准确、流畅自然,语言技巧处理得当,节奏张弛符合思想感情的起伏变化(20分)

3形象:参与者精神饱满,着装整洁大方,举止自然得体。(10分)

4视频效果:视频内容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能激发听众共鸣。(10分)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


  1. 相关要求

要求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培训班学员参与相关活动,不得无故缺会,认真学习有关学习材料,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形势,积极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