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二)

  陈园园        2022-05-14        86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安排,202253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发展对象自主培训,带领全体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劳模精神,致敬时代劳动者。陈园园老师主持活动。

 本次培训强调了广大青年更要铭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新时代的劳动者孜孜不倦学习、勤勉奋发干事,以求在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洪流中勇立潮头,在不进则退、不强则弱的竞争中赢得优势,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人生中有所作为。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无论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只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就是在以青春之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就是在新时代努力奔跑、务实奋斗的追梦人,值得每一个人的尊敬和感谢!

(供稿人:陈园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