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第九期发展对象开展培训学习(三)

  陈园园        2022-05-14        103



为扎实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引导参训学员正确认识入党意义、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坚定入党信心。202252日至512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第九期发展对象开展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学院组织的自主学习,采用集中线上学习培训方式,第二个阶段是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的集中培训,并于512日晚进行了结业考试。培训期间全体发展对象共同学习了“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统战理论与宗教政策”、解读河南省十大战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五个专题讲座,自行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中国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发展对象们收获颇多,加深了对党的了解以及就怎样端正态度,争取早日入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用党的新思想新论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切实提升党性觉悟,严格用党规党纪自觉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认真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陈园园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