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贾艳芬        2023-11-15        29

11月14日,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张π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π宣读了《关于给予沈红英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以案促改通知书》(周师纪监改〔2023〕3号),通报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计划,明确以案促改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明确以案促改“为何改”、“谁来改”、“怎么改”,严格落实《以案促改通知书》的“规定动作”,突出开展教育警示、深刻查摆剖析、整改解决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四个关键环节”,通过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坚决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等法规制度,对照工作职责开展查摆剖析,全面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正面规范课堂教学、学术研究、师生关系和社会活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

供稿人:周虎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