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贾艳芬        2024-03-26        70

3月26日上午,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单亚菲、陈刚琴、闫怡哲三位老师到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赵红六,全体辅导员于二楼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首先由单亚菲老师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红六从近期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学生大致心理健康整体状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贾艳芬和与会人员对学院重点关注和日常关注学生如何更好的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对学院更加科学、有效的做实做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科学可行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为学院下一步更深入细致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人:贾艳芬)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